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一】據英國《金融時報》11月8日報道,素來謹慎的沙特王室近期對美國發出了異常強烈的不滿聲音,他們嫌棄奧巴馬政府太不靠譜、太不果斷。《金融時報》認為,以西方的尊重和沙特的金錢為基調的這種關係應當結束了,西方不東森房屋該再去巴結沙特。
  報道稱,沙特不僅於10月史無前例地拒絕接受它剛剛當選、各國覬覦的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席位,其情報部門負責人班達爾•本•蘇爾坦親王私下更是褐藻醣膠表示將疏遠美國,尋找新的盟國。
  《金融時報》稱,沙特與美國交好,得益於羅斯福利用1943年的戰時《租借法》向並未參戰的沙特阿拉伯提供援助。現在無論沙特只是發牢騷還是要當真放棄美國尋找新盟國,美國都應有所反思,自由民主的西方國家不該再去巴結一個由中世紀神學教義管束的君主專新成屋制國家。  (原標題:英媒:沙特嫌美國太不靠譜 西方不應再巴結沙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