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 (記者徐靜雯) 昨日記者從城關區綠化所瞭解到,城關區綠化所積極採取多項措施,確保冬防工作取得實效,在對轄區新建拓建規劃路的裸露綠化情趣用品帶實行搭網覆蓋的基礎上,將從下個星期開始對轄區5萬株行道樹開展樹木塗白、冬季灌溉工作。
  進入冬季以來,城關區綠化所300多名幹部職工和臨時工全員上路,對轄區79萬多平方米綠地、喬灌木和5萬棵行道樹全面清洗了植物上的浮塵。對裸露綠地和粉碎後的木屑進行了全覆蓋,併在昨天全面完成了雁灘地區新建拓建的603#、605#、606#、607#規劃路裸露綠化帶的覆蓋,面積近十萬平方米。下一步,城關區綠化所還將西裝外套完成轄區行道樹的塗白、冬灌等工作,確保植物安全過冬,並達到凈化、美化環境的效果。  (原標題:防止揚塵 蘭州城關區給裸露綠地“蓋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