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12月27日電 (劉雲)記者27日從昆明“兩會”新聞發佈上獲悉,即將舉行的2014年昆明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和政協昆明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將壓縮時間,減少不必要的活動和座談會。
  昆明市政協秘書長周忻稱,本屆政協會議壓縮會議時間,由往年的4天至4天半壓縮到3天半,同時還壓縮全程列席和特邀列席人員;會議用車不搞警車開道,會議不進行任何宴請和相互宴請。此外,參會委員必須嚴格遵守會議紀律,不得互相宴請、不會客、不留客人食宿;取消會議期間不必要的活動和座談會,突出重點,開好《政府工作報告》界別聯組協商會,即經濟發展、城鄉建設和環境保護、社會事業三個專題協商會議,讓委員集中時間發表真知灼見、建言獻策。
  昆明市人大秘書長吳長昆稱,本屆人代會時間壓縮至3天,會議除了履行正常的會議議程外,重在加強對社會熱點問題的引導,把體現黨的主張和反映人民心聲統一起來,通達社情民意,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知情權、參與權、表達權和監督權,找準社會民意的結合點和群眾願望的匯合點、共鳴點,主動回應人民群眾關切的內容,把人民群眾的思想統一到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上來,把行動統一到中央的工作部署上來,把力量聚集到率先全面實現小康社會目標任務上來。(完)  (原標題:昆明“兩會”時間壓縮三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