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01來源: 信息時報相撞現場聽見巨大爆炸響聲,燃起衝天火焰,當地官員要求附近民眾太平洋房屋待在室內或尋找適當場所躲避。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據美國有線新聞網2013年12月30日報道,一列運送原油的油罐列車與另一列火車在美國北達科他州發生碰撞,引蒸烤箱發一連串爆炸,導致至少10輛汽車起火。目前還沒有傷亡報告。據悉,兩輛出事列車均屬於巴菲特旗下公司。
  當地時間下午2點左右,一輛10建築設計4節車廂的滿載原油的火車與另一火車相撞,事發地點卡斯爾頓鎮當地居民聽見5次巨大爆炸聲。當地官員稱,暫無任何傷員報告。
  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至少住商有10輛汽車在火焰和濃煙中被損毀。當地消防部門正在全力撲滅大火。
  目前,一半原油廂已經與火車分離,但還有56節車廂存在危險。相撞事故造成火車的引msata擎損毀。
  據報道,事故發生在據北達科他州卡斯爾頓市約1.6公里處,該市有2300名居民。由於爆炸起火引發濃煙,當地官員已指示區域內民眾待在室內或尋找適當場所躲避。當地官員說,濃煙可能不會飄到卡斯爾頓,但為防風勢轉向,已經撤離部分市民。
  報道引述當地官員的話說,由於消防隊員無法太靠近事故現場,只能讓火自行燒盡,預計大概要12小時大火才能完全熄滅。
  據悉,兩輛出事列車均屬於BNSF鐵路公司。BNSF是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BRK.A)公司下屬一家公司。
  新華社 中新
    (原標題:巴菲特旗下兩火車相撞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