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中郎之囂張中指男--廖小貓出品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 酒店打工n";}◎蕭中郎之囂張中指男--廖小 酒店兼職貓出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xVcE 室內裝潢4C5wA&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有膽擋救護車! 有膽向救護車比中指! 就 建築設計要膽出來道歉! 作錯事沒關係!勇於道歉! 不要畏首畏尾的躲在家裡! 你幾天來瘦了幾公斤? 那被你擋?訂做禮服纁`死在救護車上的老太太家屬,心痛又會瘦了幾公斤? 你蕭父有想過被害人家屬嗎? 大家會對你兒子指責是因為他躲起來不道歉! 你 關鍵字排名居然來打電話進電視台大罵社會不對? 名嘴不對? 這是什麼標準? 這是什麼邏輯? 這是什麼身教? 這又是什麼家庭? 你一天不出來道歉! 網路就一天看著你們 澎湖民宿!! 蕭中郎 (蕭張中指郎男) / 改編雪中紅 男女對唱郎 / 改為父子對唱 台語歌 / 改成國語演唱 囂霸:我家蕭郎有病阿! 不要在罵他 他很無辜 蕭郎:老爸謝謝你!call in進電 節能燈具視幫我罵了一堆名嘴啊! 囂霸:你是我的兒 你的中指是我生 我黑心教育讓你變成大紅人 蕭郎:我的爸爸呀! 一條人命沒什麼!躲起來 我不管別人罵 網友:啊~~囂霸蕭郎同一家!下個受害會是誰 蕭郎:你 房屋出租們說我沒道德 我可是高級天龍人 囂霸:蕭郎我的兒 天龍國驕傲 躲起來不要出來說抱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