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15紙火鍋 有位同事只做到6/15就要離開了,這是最後一天上班,所以大家約去淡水老街吃紙火鍋 ▲羊肉味噌鍋 有巢氏房屋+古早味飯$150元?術後面膜A圖下方是沾醬, 味道還蠻合偶的口味的,圖?系統傢俱狀O古早味飯,同事說很好吃,雖然這餐是別人請客的,但看在差了3 禮服0元的份上, 小美吃白飯啦 ▲羊肉咖哩鍋套餐$120元,小美對咖哩沒興趣!但同事說不錯吃 會場佈置 ▲小美的豬肉原味套餐$120元,左邊的碗裡 是一顆生機蛋,小美吃火鍋最喜歡加蛋變蛋花湯了,看來營養又好喝節儉是 土地買賣美德,為了幫請客的人省三十元,小美點的是白飯的套餐 ▲每鍋裡都有一隻蝦,QQ這傢伙一直看著偶的蝦蝦…想幹嘛啊 來這家吃飯都是因 設計裝潢為QQ一直推薦,一直說古早味飯多好吃…偶有偷吃一口,覺得…白飯也不錯啊;150元和120元的套餐是差在哪咧,就是差在那碗飯啦,古早味飯比較貴啦,吃白飯加幾粒 租房子芝?的就120元啦,其實料不多啦,這餐完後還有附贈一小碗仙草,以一般食量的人算是差不多了,但…小美沒吃飽,小竹子也沒飽…志祥好像也沒飽…只有QQ在說太飽了…果然是虛胖啊… 總之,口 票貼味算不錯啦, 來這吃還能坐一下聊一下,這裡也可以泡茶,而且裝璜的有點古色,而紙火鍋也算特別又不錯吃,所以,來淡水河邊看完夕陽後,來這裡吃個紙火鍋,聊個天坐著休息一下,晚些再去散散?什麼的,好像也 裝潢不錯喔  .
arrow
arrow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