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所購香蕉中爬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出數百隻蜘蛛(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鏡報》3月10日報道,英國斯塔福德郡亨斯福德(Hednesford)市31歲男子傑米·羅伯茨(Jamie Roberts)從當地一家超市買回水西裝果後,驚恐地發現數百隻疑似世界上最致命的蜘蛛從香蕉中涌出,好像恐怖電影中的場景,全家人嚇得奪門而逃。
  羅伯茨購買的香蕉上有一塊白色斑點,但他以為那隻是無害的模印。但當他近距離觀察時,才意識到這個香蕉是一個數百隻ssd固態硬碟測試疑似巴西游蛛的巢穴。羅伯茨患有蜘蛛恐懼症,他與妻子克裡斯托爾(Crystal)立刻向蟲害控制公司求助,後者建議他們立刻離開家。他們帶著兩個孩子和部分財物逃離家園。
  蟲害控制公司稱,他們懷疑這些蜘蛛可能是世界上最建築設計致命的巴西游蛛。工作人員花費3天時間消毒,羅伯茨一家才敢回去。羅伯茨說:“當時的情景太嚇人,特別是我還患有蜘蛛恐懼症。”
  羅伯茨回憶稱:“我知道有些不對勁兒,因為我註意到香蕉上的白斑中有許多細腿,我意識到可能裡面有蜘蛛。當時我沒太在意,因為我以為房屋二胎它們都是死的。我將白斑撥入垃圾桶中,突然它們開始活動。就像恐怖電影中的場景,突然數百隻蜘蛛涌出來。我們給蟲害空置公司打電話,他們不確定蜘蛛種類,為此建議我們離開。”
  克裡斯托爾補充說:“我在網上查了不同種類的蜘蛛,發現香蕉上的蜘蛛與巴西游蛛完全一樣。”
  吉尼斯世界紀錄將巴西游蛛列為世界上毒性最強的蜘蛛,其毒液據說比響尾蛇的毒性強30倍。被咬的人會出現心律不齊、高血壓、嘔吐等癥狀,最後會導致死亡。巴西游蛛的學名在希腊文中意為“女殺手”。(楊柳)
  1  (原標題:英男子所購香蕉中爬出數百隻蜘蛛 或為致命游蛛(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