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是一種常見疾病,特別高發於兒童和青少年,一直以來,癲癇病人給許多家庭造成了沉重的負擔和巨大的痛苦。
  癲癇有全身性發作和部分性發作之分,不同於全身性發作表現出的明顯癥狀, 部分性發作的癥狀更具隱匿性。由於有些部分性發作患者忽視了早期的診治,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機,導致疾病不斷進展,十分可惜。另外,有些患者會在部分性發作後繼發全身性發作,而全身性發作危險性最大,尤其需要提高警惕,儘早診治。
  目前我市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正在開展針對癲癇的臨床項目,患者在通過評估加入項目後,可以獲得新型藥物的治療,並免除相關藥物和相關檢查的費用,參與項目需至少符合以下情況:年齡大於16周歲,體重大於40kg的新近或近期診斷為癲癇,出現未經誘發的癲癇部分性發作的患者。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符合以上情況,可撥打400-630-3390(周一至周六9:00-18:00)咨詢及預約報名。
  (原標題:警惕癲癇部分性發作 請儘早進行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