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劉洪偉
  據一項服用蜂膠的跟蹤調查表明,經對300多名服用蜂膠1-4年的糖尿病患者調查中獲悉:所有患者的血糖都保持得很平穩,沒有產生波動,同時,沒有一位患者出現系統和臟器的病變,沒有任何新的併發症。
  蜂膠對於糖尿病的作用已經毋庸置疑,但現實的情況卻是,目前市場上假劣蜂膠眾多,權威機構多年的鑒定結果表明,目前市場上至少有70%的是假蜂膠。江北區的王婆婆前不久在一次展銷會上以10多元一盒的價格買了很多蜂膠,結果到專門機構鑒定後,所買全是假貨。當得知自己買的蜂膠都是假的後,感到非常後悔,她告訴記者,“便宜無好貨”,以後再也不能貪小便宜吃大虧了。
  專家稱,目前蜂膠市場良莠不齊,有很多蜂膠產品,保健作用僅限於“提高免疫力”,如果你只是為了提高免疫力,選用這樣的蜂膠尚可。如果你血糖偏高,那麼至少要有“調節血糖”作用,血脂高還要有“調節血脂”功能。這樣才是合適的產品。 臨床觀察表明,蜂膠能幫助降低血糖、抗菌消炎、排除毒素、預防和治療各種感染、降低血脂、軟化血管、改善微循環、防止血管病變、調節免疫,提高抗病能力、恢復體力,消除“三多一少”癥狀、增強體質。
  同時,《實用內科學》上說“雖然現代醫學對糖尿病併發症的治療顯得蒼白而無力。而實踐證明蜂膠在治療併發症上效果突出。”蜂膠的“綜合治療”作用,對於糖尿病及其併發症,具有“調節血糖、平衡代謝、疏導血管、調節神經、提高免疫、廣譜殺菌、清除自由基、促進組織修複再生”等多重作用。此外,蜂膠無任何毒副作用。對於長期服藥深受藥物毒副作用和耐藥性之苦的糖尿病人來說,其意義非同一般。
  溫馨提示:專家稱,真正對糖尿病患者具有輔療作用的蜂膠,應該同時具有“調節血糖,免疫調節,調節血脂”功效,專家提醒稱,糖尿病患者在選購蜂膠時,一定要看清是否具有這些功能,還要看清生產廠家是否通過GMP認證。  (原標題:糖尿病患者為什麼需要服用蜂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