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周小華)近日,市人大常委會就我市貫徹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臺灣同胞投資保護法》和《湖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臺灣同胞投資保護法〉辦法》(以下簡稱“一法一辦法”)情況進行執法檢查。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芮英姿率隊檢查。
  檢查組先後來到台資企業阿斯鐵亞伍享、介面光電等進行調研,並召開台資企業座談會。去年下半年,我市新批准成立台資企業11家,投資總額達13億多美元。同時發展壯大了一批重點台資企業。鼓勵介面光電、創芯集成電路等電子信息骨幹企業做大做強,扶持旺旺、統一、羅莎等食品工業企業從戰略上進行多元、多點佈局,加大對台商總部大廈項目全程跟蹤服務,發揮湘台九龍蔬菜研發中心與示範基地、綠野香田和羅莎國際鄉村俱樂部等台資項目的引領示範作用,促進當地現代農業發展。   (原標題:半年新成立台資企業11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