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2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北市長參選人在野整合將在今晚(12日)民調。爭取代表綠營參選的醫師柯文哲今天上午掃街拜票,做最後衝刺。
  民進黨日前進行臺北市長黨內民調,由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勝出,並與柯文哲討論如何在野整合,歷經3場政見會、發表會與辯論會後,今晚將進行民調,13日由民進黨中央公佈結果後,送民進黨中執會討論。
  柯文哲上午繼續“菜市場掃街計劃”,來到了姚文智“立委”選區內的雙連市場,但他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藉由市場拜票過程,到第一線看問題。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曾提過,若柯文哲出線,他將考慮參選臺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說,在野大聯盟不是只有跟民進黨談,還要跟很多政黨談,這是很艱苦的過程,不要幻想王子與公主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I do my best(我儘力做到最好)”。
  他說,民調過後、前面的路還是蠻艱辛的,如果出線一定會去拜會沈富雄與前呂秀蓮等人;整合一定要去集合最大力量,而拜會本來就是要做的事情。  (原標題:民進黨民調定人選在即 柯文哲赴對手選區掃街拜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