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3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復興航空GE222航班23日晚間由高雄小港機場飛往馬公班機,因故迫降墜毀,高雄市長陳菊在臉書發文指出,高雄市政府已經設置機場服務專櫃,同時協調安排包機,家屬有需要可撥打1999市府免費服務專線,市府衛生局也將儘速調用血庫存量前往澎湖支援。
  陳菊透過發文對傷亡者表達深切哀悼,也呼籲在高雄的乘客家屬可立即撥打高雄市政府免費服務電話1999,留下聯繫方式,並已與“民航局”協調,儘速安排包機載相關家屬前往澎湖。
  陳菊表示,市府衛生局已緊急徵用高雄地區醫院血庫,爭取最快時間送到澎湖;觀光局、“民航局”正在對比乘客名單聨系家屬,同時,市府於小港機場設置服務專櫃,提供家屬相關協助服務。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復興澎湖墜機 陳菊:高雄市政府安排家屬包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