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重慶日報消息 近日連晴高溫,市委書記孫政才一直牽掛著堅守崗位的一線職mSATA工。8月3日,驕陽似火,烈日炙烤,正在萬州區調研的孫政才冒著酷暑,看望慰問堅守在高溫一線的建築工人、公安幹警和環衛工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奮戰在高溫一線的廣大幹部職工表示衷心感謝。
  復興路拓寬改造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當班工人揮汗如雨,趕製著建造橋墩所需的鋼筋籠。孫政才快步上前,與工人師傅們一一握手,詳細詢問大家每天工作時間和勞動保護等情況。摸著工人師傅濕透的衣背,孫政才說,天氣熱,溫度高,大家工作十分辛苦,一定要多喝水,註意防暑降溫,保重身體!他還向有關單位和企業反覆叮囑,要科學調度、合理安排作息時間,及時發放防暑降溫用品,按要求發放高溫補貼。在移民廣場上,環衛工人們正精心維護著城市的清潔,橘色的工作服成為夏日里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孫政才來到環衛工人身邊,詳細瞭解他們的工作環境和條件。他還蹲下身來用手觸地,感知地表實時溫度。他深有感觸地說,大家都是“城市美容師”,冒著高溫酷暑辛勤勞作、默默奉獻,讓城市更加整潔優美,全市人民感謝你們!他還提醒大家,儘量利用早晚時段進行清掃,註意勞逸結合。廣大市民也要自覺維護市容整潔,儘量為環衛工竹北房屋人減少一些工作量。
  移民廣場的交巡警流動警務車旁,整齊著裝的交巡警警員正一絲不苟地處理警務。孫政才與警員、協警一一握手交談。他登上流動警務車,詳細瞭解當天的警務信息和警力配備、接警出警巡邏情況,細心詢問社會治安防好房網控情況。他說,廣大公安幹警承擔著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保障群眾安居樂業的重大責任,工作任務繁重。眼下正值最熱的天氣,大家堅守高溫一線,十分辛苦。希望大家剋服困難、加強值守,嚴格執法、文明服務,做人民群眾的貼心人,為群眾多辦實事、辦好事,更好地為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
  看望慰問中,孫政才說,正是有了奮戰在隨身碟高溫一線廣大幹部職工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獻,交通才更順暢,環境才更整潔,社會才更平安,廣大群眾才能安心、舒心度夏。各級各部門要切實關心關愛一線幹部職工,採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溫,落實好工資待遇,解決實際困難,讓他們在辛勤工作的同時也能開心、健康、平安。
  市領導吳政隆、徐海榮、張鳴一同看望慰問。  記憶體(原標題:“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廣大群眾才能安心度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