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8月6日訊(記者 王光營) 6日,山東省招考院公佈了本科二批第二次徵集志願院校的投檔情況。記者發現,雖然今年有兩次徵集志願的機會,但最終仍然有84所高校沒有完成招生計劃,隨身碟其中山東財經大學的文化產業缺額43人。
  記者獲悉,山東省固態硬碟招考院5日公佈了我省今年的最後一條二本線,其中文科521分,理科487分,比第一條文理線各降了2分。
  根據山東省2014年普通高考(夏季)本科二批第二次徵集志願錄取分數線,文理類本科二批第二次徵集志願共投出考生3329人。其中,文科參與投檔院校136所,外接式硬碟投滿79所,投出考生1366人;理科參與投檔院校160所,投滿94所,投出考生1963人。
  6日,記憶體記者從山東省招考院發佈的2014年院校投檔情況統計表上看到,二本第二次徵集志願結束後,仍然有84所高校沒有吃飽,部分高校的缺額計劃還比較多。
  據悉,在未完成招生計劃的高校和專業中,主要是民族預科,邊防子女和部分獨立學院。以北京電影學院現代創意媒體學院為隨身碟例,該校文科第二次徵集志願計劃為34人,實際錄取3人,理科為33人,無人填報該志願。
  在我省院校中,山東財經大學的文化產業專業缺額較多。其中文科計劃徵集志願數為28人,實際錄取1人,理科徵集志願為16人,無人參與徵集志願報考,總體缺額為43人。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二本徵志願仍有84高校沒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