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連楷 實習生肖寶雯 24日,在番禺石碁城市廣場2座的聖力健身俱樂部,一群會員和員工前去討說法。據反映,9月20日,聖力健身俱樂部老闆突然消失,800多名會員預存的會費恐打水漂,員工還被拖欠3個月工資。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24日上午,在番禺石碁城市廣場2座B 301B的聖力健身俱樂部,一群人議論紛紛不肯散去。“讓我們交了會員費,老闆就跑路了,誰來賠啊?”
  李先生今年8月份交了1100元辦了一張年卡,要直到2015年8月份才到期,“才練了一個多月,他就跑了,我剩下的錢找誰拿?”
  會員張先生則認為,老闆跑路是早有預謀。據他反映,在推銷會員卡業務時,老闆稱在廣州多處有分公司,張先生因此辦了年卡。
  據南都記者現場瞭解,該俱樂部有800多人辦理會員卡,涉及金額近百萬,會員們心裡都不踏實。
  運氣不好的不只會員,俱樂部的員工也很無奈。現場員工表示,老闆已經拖欠7月至9月共三個月的工資,總金額約5萬元。“自從22日開始,我們就聯繫不上老闆,才發現老闆跑路了”。隨後,員工到番禺區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投訴。另有員工表示,上周老闆情緒焦躁,與會員有小衝突後還摔了器材。
  員工介紹,聖力健身俱樂部於今年年初開張,服務項目有健身、舞蹈、瑜伽等。有會員表示,事情出現端倪是在9月20日晚,俱樂部突然停電,在場的會員只好離去。第二天依舊保持停電狀態。直到9月22日,員工也聯繫不上老闆,這才發現老闆跑路了。
  24日,記者多次撥打老闆的電話,均無法接通。而番禺人社局方面則在23日介入調查,併在俱樂部門口貼公告,要求老闆到勞動監察大隊接受調查並配合處理。
  (線索提供:佚名150元)  (原標題:健身俱樂部老闆跑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