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方地區進行供暖之後,北京、山東以及河南等地霧霾天持續不散,供暖季如何防治霧霾成為當前市民熱議的話題。就當大家為採暖季霧霾加劇問題發愁時,在京舉行的2014霧霾治理與燃氣鍋爐低氮研討會上傳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方快鍋爐有限公司發佈了防治霧霾非常有效的低氮鍋爐新品。供暖季霧霾效應現轉機一進入供暖季,困擾北方地區的霧霾就會出現加重的情況。
  近日,北方多地的霧霾都不容樂觀,特別是山東濟南、淄博等市供暖之後良好天數全為零。不過在霧霾加劇的不利情況下,北京也傳來令人欣慰的消息。在11月21日舉行的2014霧霾治理與燃氣鍋爐低氮研討會暨方快鍋爐(北京)低氮鍋爐新品發佈會上,我國冷凝燃氣鍋爐的領導者方快鍋爐發佈了低氮鍋爐新品,該鍋爐曾在前不久舉行的APEC峰會上得到廣泛應用。出席2014霧霾治理與燃氣鍋爐低氮研討會暨方快鍋爐低氮鍋爐新品發佈會的知名人士,有方快集團總裁盧海剛、技術總監任惠軍、北京市環境保護科學研究院、北京市供熱協會、清華大學熱能工程系、北京質量監督局、北京市特種設備檢驗所、行業媒體等多家單位代表300餘人。
  方快低氮鍋爐打響霧霾反擊戰據方快鍋爐總裁盧海剛介紹,方快鍋爐此次發佈的低氮鍋爐產品,已經應用在不久前舉行的2014APEC峰會場地,獲得非常好的應用效果,成功經受了考驗。同時盧總認為,APEC峰會期間,我國如此重視鍋爐的氮氧化物排放量、採用方快低氮鍋爐並非偶然。作為我國冷凝燃氣鍋爐的領導者,方快鍋爐在這方面目前已經走在鍋爐行業的前面。不僅推出了低氮環保鍋爐新品,方快鍋爐還先後多次組織赴美國考察低氮排放技術,並對方快低氮鍋爐產品進行技術攻關。在降低鍋爐氮氧化物、有效控制霧霾的反擊戰中,方快鍋爐已打響第一槍。  (原標題:方快低氮鍋爐新品發佈會在京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