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暖流計劃“快樂體育課”首批快樂體育包甘肅天水發放。 劉玉桃 攝12月17日,暖流計劃“快樂體育課”首批快樂體育包甘肅天水發放。 劉玉桃 攝
  中新網蘭州12月17日電 (劉玉桃)17日,潘石屹來到甘肅天水老家,為母校潘集寨學校進行捐助,並和母校學生一起跳繩,打乒乓球,鼓勵他們努力學習,鍛煉身體。
  潘石屹稱,100多年前,在鄉親們的幫助下建立了這所學校,從此,潘集寨這個小村莊的面貌徹底改變了。從這裡走出了很多優秀的人才,他們中有抗日英雄,有科學家,有優秀的醫生和教師。
  當日,由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暖流計劃發起的公益活動“快樂體育課”首批快樂體育包在甘肅天水潘集寨學校進行發放,潘石屹為母校發放暖流快樂體育包。“快樂體育課”公益活動旨在為偏遠地區學校孩子募集文體用品,讓孩子們更快樂健康的成長。
  每個快樂體育包價值2000元,包括籃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拍、乒乓球桌案等17種物品,此次暖流計劃共為甘肅13所學校發放暖流快樂體育包。
  領到帽子和圍巾的潘集寨學校學生李濤說,天氣冷了,戴著帽子圍上圍巾暖和多了。
  今年年初,甘肅省教育廳啟動實施“快樂校園”建設,旨在讓每一個孩子掌握一兩項運動技能,學會一兩門藝術特長,讓這些技能伴隨著孩子健康成長,成為孩子終身享用的財富。這一項目和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的想法不謀而合,也得到了公益人鄧飛的認可。
  “快樂體育課”公益活動旨在為偏遠地區學校孩子募集文體用品,快樂體育包,讓孩子們更快樂健康的成長。
  經過前期調研和實地考察,今年10月底,暖流計劃快樂體育課公益捐助活動正式創建平臺,一個月時間里,有近600名社會愛心人士為鄉村孩子慷慨解囊。有數萬名網友為這項活動點贊,轉發,評論。
  公益人鄧飛說,獻愛心不在乎多少,社會需要倡導健康公益理念,讓每個人都充分參與到這個公益事業中,獻出自己的愛心。
  潘石屹表示,每個人的能力有大小,但愛心沒有界限,關愛他人,幫助每一個孩子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這事需要我們大家共同的參與,讓人人都積极參加到社會的公益行動中來。
  潘石屹表示,希望大家把這份感謝轉化成學習的力量,去掌握更多知識,將來為周圍的人、為需要幫助的人服務。(完)  (原標題:潘石屹甘肅母校捐助 暖流計劃“快樂體育課”天水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