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27日舉行對朝鮮人民軍水產部門模範幹部和有功後勤工作者的表彰儀式,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併發表講話。
  中新網12月28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27日舉行對朝鮮人民軍水產部門模範幹部和有功後勤工作者的表彰儀式。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併發表講話。
  金正恩對模範幹部和有功人員被授予朝鮮勞動黨和國家表彰表示祝賀。金正恩說,朝鮮人民軍水產部門幹部和捕魚工遵循朝鮮勞動黨“要使祖國的大海變成黃金之海”的戰鬥口號,全心全意跟隨朝鮮勞動黨衝破驚濤駭浪,取得了超額完成今年漁業任務的成果。
  金正恩還稱,此次,朝鮮人民軍水產部門對“以朝鮮大海沒有魚類為由推三阻四、信念模糊的失敗主義者”予以了思想打擊。
  金正恩當天提出了朝鮮人民軍水產部門明年要達到的漁業目標,以及進一步鞏固水產事業所物質技術基礎的任務。
  金正恩祝福朝鮮人民軍水產部門的所有幹部、職工和家庭生活美滿,並囑咐請他們轉達他的問候。
  在表彰大會上,金正恩親自向朝鮮人民軍水產部門模範幹部和有功後勤工作者授予黨和國家表彰。隨後,金正恩同他們在朝鮮勞動黨中央大樓前合影留念。
  黃炳誓、玄永哲、徐洪燦、樸英植、廉鐵星、趙慶喆等朝鮮人民軍黨委執委和各軍種、軍級單位指揮人員參加上述活動。  (原標題:朝鮮表彰水產部門工作者 金正恩出席併發表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