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房老闆 有個年輕人走進藥房去買保險套。 藥房老闆告訴他說保險套有三個裝、半打裝和一 房屋貸款span>打裝的 賣房子。 他問年輕人要那一種。 年輕人說:"讓我?西裝外套Q想" "我跟這女孩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了,而她的確很騷。" "我買 酒店打工保險套是因為我想就是"今晚"了。 "今晚我們要和她的父母共進晚餐,然後我們將單獨出去, 這時我?永慶房屋|向她求婚。" 年輕人繼續說著: "我有個預感在我跟她求婚後我會得到一點甜頭的…." "一旦她有了我,她將不斷 酒店經紀的需要我…,你最好給我一打裝的 。" 這年輕人說完就買了一打保險套。 那天晚上他在餐廳裡,和她的女友及女友的的父母準備進餐時, 酒店經紀 年輕人問是否可以由他來做飯前禱告,大家都同意。 他開始祈禱,一直持續了好幾分鐘,好像停不下來。 女孩依過來對他說: "你從未告訴我你是如此虔誠的信徒。&qu 酒店兼職ot; "妳也從未告訴我妳老爸是開藥房的。" (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