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蛋餅 我很少買一般早餐店的蛋餅.因為粉油粉香粉負擔....體重啦~!~ 我也不喜歡賣場賣的冷凍蛋餅皮.因為吃起來都有一點乾...雖然很方便~ 所以~ 建築設計我比較常煎的是一般的<蔥花淋餅>.看起來也像蛋餅~ 結婚西裝 可是餅皮的口感跟一般的蛋餅皮還是有差~前幾天在~~小瓶子~~那兒看到她煎了一 租屋款  玉米火腿蛋餅 ~看起來很簡單~很好奇它的口感跟一般外面賣的蛋餅皮一樣 QQ 的嗎?? 昨天~ 情趣用品我依照小瓶子的指示.先把材料準備好.放到冰箱內冷藏~今天早上就來試試看囉~ 結果~真的跟一般外面賣的一樣好吃耶.. 我喜歡這 代償個餅皮的口感.有一點 Q 又不會太Q..因為麵糊裡沒有一滴水.全部是牛奶~所以我就叫它....牛奶蛋餅...了~!! 材料~~牛奶325 g (可改用水) 中筋麵粉 酒店工作120 g 太白粉20 g 鹽1/4小匙 油一大匙 做法~~把所有材料拌勻就好了.鬆弛30分鐘後就可以煎了.... 如果不馬上煎就放冰箱冷藏.隔天再煎一樣好吃~ 西服 喔~~這個材料可以煎 3~4 人份.. 鍋子裡放少許油.倒入麵糊.搖一下鍋子讓麵糊散開成一大片.... 煎到餅皮有一點上色就好了....先取出備用~ 我用一個蛋加少許蔥花..打散~~~ 把蛋汁下鍋~~ 商務中心~ 再把剛剛煎好的蛋餅皮蓋在蛋汁上面~煎一下就好了...給它翻面再煎一下... 如果妳還想加菜.加料就可以在這個時候加入.. 把蛋餅皮捲起來就好了.... 大家看一下我的餅皮...有一點厚喔~(我只煎了三份)可是吃起來還是 QQ 的~而?好房網B這個食譜的蛋餅吃的時候都不用沾醬..鹹度將將好.... 如果妳喜歡也可以加一點甜辣醬..風味更棒~!! 謝謝小瓶子的分享.讓我吃到好吃的蛋餅~~以後我就可以常常自己煎蛋餅了..超開心~!! 而且自己做不會太油.又省錢..精打細算的媽媽們.....動手吧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