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很平安 昨晚的平安夜你在哪兒呢? 我猜一定都和我一樣很平安的在家裡度過 所以我的平安夜真的很平安 昨晚近打烊時刻001忽然很感嘆 租房子的說一整天沒有任何人給她聖誕節的祝福簡訊 我 找房子得意的說我比她好一些 因為我還收到了大陸友人大俠的訊息 然後我 有巢氏房屋們又問了幾位同樣的資深美女 她們都是一樣的安靜 難道聖誕節是特定人士的東西嗎? 怎麼我的?售屋網B友裡已經不再有人在乎這個日子了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當孩子還小孩相信聖誕老公公的時後我好像還有事忙些 因為我必?小型辦公室概篝t聖誕老公公 我可以買禮物我可以製作卡片 然後我還要編很多的故事來讓孩子相信 所以他們一直到小學五年級以後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可是他 酒店工作們還是很幸福的接受了 今年我依舊給了他們一張賀卡 然後我告訴他們我會是他們一輩子的聖誕老公公 .......................................... 不過 今年我忽 信用貸款然的收到了許多封很驚喜的賀卡 老師的當然是最叫人感動與珍惜的 另外像吳雪.詩菁.毛毛.001.素紅..... 今年的郵差忙了一些些           賣房子;                               &nb 酒店經紀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