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一 … [ ~意外的好天氣 ~]__西螺走走?下集. ? 拍攝 時間:2010/02/14(初一) PM17地點:雲林_舊西螺大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知道圓圓的紅包袋裡是有裝錢的..又看圓圓那麼好動..所以就叫我把圓圓的紅包袋拿下來吧... ...拿下來後我才嚴重的發現到..原來我辛苦縫製的紅包袋變調了哩...那個『春』字..居然少一橫了..只能說圓圓太好動了 西裝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其實站在後頭的我.在跟圓圓洗腦中..要圓圓乖乖坐好不要亂動.看鏡頭吼...   襯衫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太感動的啦..圓圓居然看鏡頭了啦..笑的挺卡娃姨的啦..就算是個巧合.我也要感動的哭了呢.. £~~ 從照片上看不出來..其實現在哩..天氣己經有點陰暗了呢..而且涼風一直吹有點冷了呢... ...咱們準備要上階梯..準備離開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不知道是圓圓?節能燈具虓Q大鼻子了..今天看見他太開心了..一整個像過動兒一樣..拍個照片都不專心的..我還抱住圓圓正在跟牠玩..『咕嘰』的遊戲..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還真怕那個時候..整個重心不穩的..整個往後滾了下去..哈哈~~這個比被剛的小底迪纏住還好笑哩...       烤肉食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往上走後..這裡的視野真的很棒哦..底下有廣大的草原..可以讓人來到這裡散步走走..當然帶狗狗來散步也是很棒哦..還可以眺望遠方的舊西螺大橋..還可以邊看夕陽哦...很美的..~~當然這麼美麗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要有公德心哦..       酒店經紀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後來.圓圓讓大鼻子牽了..這2個傢伙不知道在玩什麼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咦~~本來要拍下美美的夕陽及雲朵..俺拍的不好..要不然當時看的時候真的好美說.. ?  很不給面子唷 ...當然來到這裡一定要拍拍舊西螺大橋的啦...而且在夕陽下拍真的很棒.很美哦.. ↑這景點超夯的啦..好多人在等拍照的說... ↑... 買房子.....那知道.咱們的圓圓就是不給它面子呢..叫它看鏡頭居然還回頭看哩... ↑↓金歹勢..只能拍到圓圓看左看右..看上方..就是不看鏡頭哩...但是至少圓圓肯一個乖乖坐在那裡給拍攝就很棒了哦.. .....大鼻子果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哩..拍完照片的咱們.就要離開了... 不小心被大鼻子發現了..其實我還不死心的....居然還想要去買紅豆餅啦..因為被大鼻子嚴重的發現..我往回走的路線走偏了啦.. 所以我又走到賣紅豆餅的小貨車前..哈哈..不過~~老闆依舊做的來不及給客人的..一旁等的客人又多..所以.只好放棄囉~~~ 時?太平洋房屋﹞]己經六點囉..所以.咱們要趕快帶圓圓回家休息囉..而且風勢變強了呢..擔心圓圓會肚子餓又著涼呢 ...一上車的..圓圓也不知道是不是大過年的..心情特好的啦...一看到大鼻子上車的..居然就把腳一直跨在大鼻子的肩膀上..這2個人還勾肩搭背的....(我吃醋了) 圓圓日記~~待續唷?? ~~~~~~~~~~~~~~~~~~~~~~~我是初一和情人節都是同一天的分隔線~~~~~~~~~~~~~~~~~~~~~~~~ ? 飽餐 時間:2010/02/14(初一) PM19地點:北斗__異人館 ...今年剛好在初一這一天也是情人節哦..在網站做調查時...還是有很多人選擇陪在家人身邊唷... 因為 新成屋大鼻子想說都來到這裡了..離開西螺之後..先帶圓圓回家休息了.... 大鼻子很快就想到又要吃飯了呢..大鼻子想說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咱們就來到異人館吃飯囉.. 外頭及裡面都停滿了車輛..嘿~~太幸福的我們..居然在門口就看到一個停車格?..太幸運了啦~~ 一進到裡面..超級熱鬧的呢..很多都是一家人一起來吃飯唷..好熱鬧呢~~ ...不過.或許是咱們剛在西螺才吃沒有多久的..所以咱們點的餐點都沒有吃完哩... 哈哈..其實不想要浪費它..還是給它吃的很撐..接下來還有甜點哦..愛吃點心的我..還是努力的啃進了肚子裡唷..就連大鼻子的那一份也吃光了... 還有點餐 結婚就送的飲料..我點的是咖啡哦..哇呼..超香的咖啡?..上面還有牛奶味很重的奶泡..跟大鼻子說下回我想要再來喝..只是大鼻子一直在暗示..單點要100大洋唷..所以這是暗示我.................下回沒有機會來品嚐了嗎... ╭? 今年的情人節很沒有濃情蜜意的氣氛..反而比較有年假感... 呵呵~但是還是謝謝大鼻子塞了快3.4時的車程..特地來帶我和圓圓一起出去走走唷... 希望.......往後的每天..都不要再受到影響而心情悶悶不樂 .謝謝你能了解我為什麼而不開心.總是能體諒我唷... ...時間還來的及...還先去7*4逛逛.拿著紅包錢去買一些平常就很想買的東西唷..當暫時的厚野郎真棒?.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