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嘮叨 身為孩子的你可能會以為,自己已經老大不小了,父母始終不能夠瞭解自己,真煩! 其實這種了解是十分片面的。 如果你能靜下心 租辦公室來進行一次換位思考,你久很容易發現從父?澎湖民宿尷獐G叨當中可以感悟很多對自己有價值的東西。父母的嘮叨是對你的?居酒屋郋氶A你可以從父母樸實的語言中讀出他們對你的無限叮嚀與囑託。 父母的嘮叨是對你的關心?節能燈具P期望,在那些老生常談的話語當中凝聚著父母無限的濃濃的情與愛。 父母的嘮叨是一種責任和義務,細細咀嚼那?情趣用品眾瑼漱憒r,就能品味出父母無私的奉獻與犧牲。 人老了,對於新生事物的追求也變得不再向年輕時候那麼執著了,它們更多的是對往事的回憶, 景觀設計有些時候還會反其道而行的重複講一件事情,在這個時候我們更應該是耐心地傾聽,而不是厭煩地吵他們,甚至還讓他們〔閉嘴〕! 老人們經歷了人世間的悲、歡、離、 帛琉合,也嘗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他們知道失去東西之後有多麼著急,因此,他們常叮囑我們說:把錢放好。 他們知道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有多麼的危險,於是他們常對我們說:路上一定要當心。他 小型辦公室們知道生了病有多難受,於是他們常對我們說:當心著涼。他們知道身體對我們意味著甚麼,於是他們就常說:注意保重身體。 長輩們已經別無所求了,再大的風浪他們都早已經歷過了,而我們就成了他們的一切。在他們的?租房子G叨裡,傾注了他們對我們全部的愛,在他們的嘮叨裡,包含著他們對我們一整顆的心。 這個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不願意聽別人嘮叨,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永遠都會有人嘮叨,這是因為嘮叨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摘自江啟知的〔少工作、多生活〕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