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幫爸爸賣魚了 我的爸爸是世上最溫柔的人 他退休了仍改不了工作習慣,每天出港釣魚是最大的樂趣!帶給他生活及心靈上的滿足。 週六下午入港 酒店打工先卸貨給媽媽拿去賣 再開著船去加油或是直接回港邊停靠。 情趣用品 接著又會回來幫忙叫賣新魚,或是拿些活魚去餐廳賣。 (當看到餐廳的水箱有活?建築設計膠b游動著,等待饕客上門時,爸爸會得意得跟我們這些孩子說那隻魚是他釣的!有多大多好吃.......) 代償 將魚擺盤且訂價統一來叫賣,似乎是比較能吸引客人購買的銷售方法。 一繩釣新鮮活魚! 爸爸還幫我”喬正”魚的側身,直喊著: G2000這樣拍才漂亮啦!(爸爸是個可愛的大人) 媽媽即使之前身體不好時,也會每天來幫爸爸賣魚,辛苦她了。 還好魚販來了~買下大量魚貨,雖然價格降低 開幕活動了,但爸媽都只想著早點賣完趕快回家休息就好。我好久沒來幫爸爸賣魚,說穿了!我也只是站在旁邊看著而已 ......因為我不懂得叫賣技巧,只能傻傻幫忙看著魚不要被人偷走。 票貼連活魚不小心跳出來,我只會尖叫連連,怎麼抓魚都不會抓(很糗吧!) 有機會希望能真的幫到他的忙。 週日我又去漁港幫忙了~~~妍妍在岸邊等待船隻入港卸貨 今天爸爸說釣不到魚,所以改抓?房地產 卍?
這種名稱叫”嘿勾飄阿”(台語),我真的不懂中文名?叫啥? (我只管吃的....更尷尬了) 妍妍有訓練在舞台上表演的經驗,膽子果然比較大!一句句叫賣未停過......... 最後也是被餐廳全買走,這些”人客”不懂吃 租房子喔!野生的跟養殖的鮮甜味到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直說怎麼那麼小隻又貴,唉啊!上了餐館點份蟹味增湯,2~3隻就要價500大洋了! 識貨的~買1斤8~9隻才300大洋,就能品嘗一桌蟹3吃最新鮮的海味料理。(媽媽說下次拿來煮粥~~~超好吃的!~~~~~ 面膜我好期待  .
創作者介紹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