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府推動節能省電 去年省1.6%用電量 北市府推動節能省電 去年省1.6%用電量2008/02/25 02:39 更新日期: 太平洋房屋2008/01/29 14:30 太平洋房屋 為了響應節能,台北市各機關學校,去年 宜蘭民宿開始推動『節約用電』運動,去年一年減少了1.6%,達到每年減少1%用電量 租房子的目標。至於北市府哪些局處最會省電?第一名是原民會,一年省下29%的用電量,另外台 關鍵字行銷北市警察局省最多用電度數,一年省下355萬多度電。(林麗玉報導) 為了達到每年省1%度電的目標,台北市政府各局處 seo及學校機關,實施節能省電運動,而去年一月到十二月,北市府各機關學校全年度總用電量為5億9千4百36萬多度電,比前一年省下了969萬多 澎湖民宿度用電量,省電比例高達1.6%,其中辦公廳舍用電類減少用電2.86%、生產事業類減少用電1.88%、公安防救類減少用電8.63%最高。至於台北市政府哪些局處最會省 租房子電,省電比例最多的第一名為原民會,省電29.05%、其次為財政局17.24%、兵役處16.15%。另外省電度數最多的局處為警察局,一年省下355萬1488度電。而中小學省電前三名,國小為永吉、日 辦公室出租新、芝山國小最會省電,國高中職則為雙園、天母國中及明倫高中最會省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