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4【新竹】優肯咖啡館 今天午餐來到新竹老爺附近的「優肯咖啡館」,這是一家開了很多年的簡餐店?澎湖民宿C 餐廳 裝潢前方有停車場,地點離園區很近, 節能燈具所以午餐時間以商務客居多。 雖然沒有時尚的裝潢,但用餐 賣屋環境還算整潔。 用餐空間大致區分為3個區塊,座位數還不少呢! 落地窗前採光明亮 面膜,窗上的吊飾很特別。 商業午餐$220+10%有幾種選擇:清蒸樹子魴魚、紅酒牛肉、無錫肉骨頭、茶香去骨雞、川 太平洋房屋椒雞丁。 我們點了「茶香去骨雞」,先煙燻再烤過的雞腿肉,非常軟嫩而且香氣四溢,是店家推薦的招牌餐點。 「清蒸樹子魴魚」是 設計裝潢用破布子和整塊的魴魚一起清蒸,吃起來非常鮮甜,而且很下飯喔! 青菜是有機的,米飯採用養生的紫米飯;如果是女生用餐,店家會詢問飯量是否須減少,避免浪費。 結婚 餐後飲料:柳橙汁、檸檬汁。柳橙汁喝起來很普通;下次還是點咖啡好了。 檸檬汁是鮮榨的,裡面還有半顆檸檬呢!不過甜度稍嫌不足,怕酸的人最好請店家多加一點糖會比較好喝。 好房網優肯的餐點是中式口味的簡餐,如果吃膩了義式簡餐想換換口味時,倒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優肯咖啡館 地址:新竹市介壽路18號(老爺酒店後方) 電話:(03) 567-0137 營業時間:週六、週 辦公室出租日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aztpshx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